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不幸的事情TT~

唉,
今天很不幸的hor,
我的桌子竟然发生了一件很不幸的事
我的桌子很不幸的被一群白衣战士攻击了!(众人:你到底要不幸几次啊==!!)
oh noooooo~
而那群白衣战士竟然是一群很恶心的白蚁
erm...
有多恶心呢?
你觉得有多恶心就有多恶心lo(众人:郁闷==)
然后hor,
胆小的我hor就很胆小的不敢去动他们,
因为觉得很恶心~
then,
dada啊瓜以晴就跑过来我桌子看,
结果看到我全身发毛
之后leh,
我拿tissue叫阿瓜帮我把白蚁包起来丢掉
可是拿来拿去都拿不起来==
结果她就叫我自己拿lo!
要去拿的时候hor,
我摸到那群东东很恶心,一粒粒的(现在想起就要吐)!
过后leh,
就到了英文节~
我们马上通知老师说这边有白蚁,
老师就说你们要去通知Pn.Tan
(哎呀,我们那么胆小的怎么会敢去leh?!看就知道啦)
所以ho,我们班勇敢杀蜂英雄就跑过来刺探军情lo
然后hor,
她很勇敢的叫我们拿costape粘死那个洞咯,
我们看着那群白蚁一只只从洞里钻出来
超~级~恶~心~的~拉~
我们眼睁睁的看着她拿costape来粘那个洞(众人:当然是眼睁睁拉,闭着哪里看到她在做么leh)
之后hor,
我们就看到它们从活跃到最后干死
很可怜neh!
可是我们老师说,
不然就牺牲他们,不然就牺牲我TT
哎呀,你说聪明的我会选择牺牲谁leh?当然是那群白蚁拉,很聪明8(众人:自恋~)
结果列,没办法lo,只好牺牲小我,成全大我lo
唉,白蚁们,对不起啊,下辈子不要来找我哦!安息吧~

所以ho,你说,今天我是不是很不幸leh?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