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迷上了jay~

不知道为什么的,
近来竟然迷上了周杰伦
我想,
应该是给我班的那位周杰伦小姐影响到了吧!
从不那么了解到现在的迷恋,
都不用花那么长的时间。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最喜欢的偶像是谁,
因为我整天都见异思迁,
喜欢上了谁的歌就也喜欢那个偶像去了,
唉,
这是好还是不好啊?(我也不知道)
之前就花了rm50++去买了一张正版专辑,
现在就好后悔哦,
因为我现在又喜欢听别人的歌了,
早知道先不要那么冲动啦……
嘿嘿,现在我要开始存钱去看周杰伦演唱会lo!
好期待@@
我想买最贵的演唱会门票,
可是却没那么多钱,
听说好像要rm300++
蛤,现在我连3位数的钞票都没有咧(红包钱都给我花光了=。=)
所以,我还是决定和以晴一起去买最便宜的票好了,
哎,我也几想和她们2个坐一起的咯,
可是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TT
应该还有N次机会能去看吧(这只是自我安慰的方式,haiz...)
算了,还是乖乖接受事实吧!

星期六我们作文比赛过后,
就要到附近的某某店选惊喜5月2位寿星婆啦,
想知道么?
当然惊喜是不能说得啦!
嘿嘿,2位寿星婆,等着看好戏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