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3P in Queensbay~

今天我们无敌3人yam-yam组(我,dada&啊瓜)一起去Queensbay玩,
我们约好12点半在coffee bean等。
dada大概12点酱就到了,
我12.33才到。
我们集合了ho就sms啊瓜问他到了没有,
结果他给我们的答案让我们几吓到下的咯
他竟然说她在gama现在!lol
而且他还没有问他爸爸可以不可以来==
oh no~几够力下的咯


and then,
我们没有等他就去戏院买票,
我们打算看ice kacang puppy lov3初恋红豆冰
然后我们call她问他要帮他买票先吗,
他竟然说不知道,炸到-。-


之后,我们因为肚子饿过头就去howard fries那边点薯条来吃,(其实也没有这么饿啦 XD)
然后我们等不住,
就拼命连环call啊瓜问他要到了没有。
我想,当时的他一定被烦死,
而且打去都是问同样的问题,
很烦ho?(众人:根本就是)
过了许久,我们打去给啊瓜的电话有接通但是没人接,
不懂是不是怕了我们XDD(众人:一定是)


然后,他才sms dada说他来着了,
我们才安下心来,
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不能来,
根本就不准的嘛,
以后不要相信了XD


他来了过后,
我们就去toilet bowl吃免费的食物,(众人:吃霸王餐?!)
慢着,不是吃霸王餐,我们可是那边的member咧!
是我们做member的时候给的vouncher啦!(众人:cheh~)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2.20分,
我们看了时间,吓,《初恋红豆冰》就要上演了!
我们快快给完$过后就跑去戏院那边,(也不用跑啦,toilet bowl在它旁边而已)
然后去给那个工作人员撕票,(不是那个撕票拉,是撕了把票根留给我们^^)
and then,
很贪吃的我们竟然又跑去买了一包chessel和一杯sprite就进去电影院(众人:walao,刚刚才吃东西罢了呐,geng ar~)
进到去的时候,
看到“哇”很多人来看哦,
看来也有很多人支持本地戏嘛!
嘿嘿,我们就是其中3个爱国子民(众人:吐……)

看完了戏,dada &啊瓜兴致勃勃地要去fish spa给鱼kiss他们的美腿,
哎呀,你知道的啦,我很怕死又胆小的嘛,(众人:你终于发现到了啊!)
就不敢进去咯,他们怎样拉拢我我就是不进去,哈哈,
我是一个坚守信念的人XDD(众人:应该和坚守信念没关系8……-。-)

然后ho,
我就陪他们一起进去fish spa咯,
他们只减到2块钱而已,
从rm19变rm17,不过也有45分钟拉~
哈哈,我跟着他们一起进去是为了捣乱而已XD
我一直幸灾乐祸地看着他们尖叫(众人:这个人是不是变态的??)
然后一直吓他们,oh yea~太爽了啦(众人:去找心理医生给他检查,已确认是个变态)

fish spa完了过后,
我们就去CYC玩lo
walao,啊瓜实在太厉害啦,什么他都赢的,不爽的⌒(∪0∪)⌒
嘿嘿,你知道我们去那边遇到了谁吗?(众人:别卖关子拉)
我们竟然遇到了XX的bf!!
oh no~太不可思议了,世界真得好小啊~(众人:你去走全世界给我看才跟我说小不小)
(哎哟,打个比方罢了嘛)

be4回家之前ho,
我们经过了alice in wonderland的小台,
我们站在那些饰品旁边拍leng leng的照,
然后就这样回家了咯
希望5月1日快点到来,
去庆祝dada &啊瓜的生日,
期待-ing

以下是我们无敌3人yam-yam组leng leng的photo:



(p/s:想浏览我们3人leng leng的照片就去facebook看吧XD)

the end~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