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瑶瑶点名堂2●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人哦!
●我的大名:曾楚瑶(瑶瑶)
●我的生日:17-9-1996
●谁传给你:XX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周杰伦马来西亚演唱会VIP卷!
●近期开心的是: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近期压力大的是:功课&补习太多TT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没男朋友的话就和那4个yam-yam的人
●有几个兄弟姐妹 :0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 :很多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 :很多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女):复刻回忆
●喜欢什么颜色:粉红
●爱不爱我 :你谁?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废话,我当然喜欢男生拉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要当歌手!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敢
●谁很欠打 :景惟&以晴
●现在很迷什么 :周杰伦XDD
●睡相很差 :对,像个时钟一直转个不停
●现在的时间 :8.42pm
●是否痛恨传给你的人 :对
●体重多少 :40+
●今天天气 :雨天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去台湾旅行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搞乐团或社团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粉红色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海蓝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我还没尝试过……
●最近在看什么戏 :都在看电影
●最爱吃什么 :spaghetti
●最近都在干嘛 :没在干嘛
●最爱什么 :唱歌
●你想做什么:想快点当歌手
●喜欢四季里的那一季?:冬季
●你喜欢朋友给惊喜还是给朋友惊喜 :两个都喜欢
→我要传的人:
1)Amanda Toh Shuen Wei
2) Oon Ching Wei
3) Choo Yi Qing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