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无聊d自我介绍~

今天发生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开blog
第一次写post
第一次换背景template
第一次换字体颜色
还有第一次...(旁观者:够了没阿,全部写废的)

哈哈,也不都是看了温啊瓜blog才会变成这样,明天回去学校扁她(温啊瓜:关我屁事,又不是我叫你去看的)

也对拉,是我自己要看的啦,不好意思温啊瓜,怪错你了,不过我明天还是会去学校扁你的,你放心好了XDD(温啊瓜:555,你这个变态佬)

好了,不和大家废话,来个自我介绍吧!

藕知道大家一定很迫不及待吧!(旁观者:才没有咧)(藕:哎哟,那么扫兴,让我自high一下也好嘛)

嘻嘻,不管他

(以下资料由本人亲自提供,〈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姓名:瑶瑶〓(不是台湾童颜巨乳那个,而是马来西亚不童颜也没有巨乳那个XD)

〓年龄:14岁/2010年〓

〓血型:A型〓

〓星座:处女座〓

〓电话:(要的来跟我拿)〓

〓地址:(不方便透露,本人拒绝一切打抢,劫财劫色,非礼,强奸案等发生在本家-。-)〓

〓爱好:所有和音乐有关的东东〓

〓喜爱的饮料:只有唯一一种〉珍珠奶茶,很专一吧~(旁观者:还好==!!)〓

〓喜欢的食物:只要好吃的都爱(旁观者:怪不得身材也那么“好“)〓

〓状态:目前单身,欢迎帅哥来和我搭讪\(^0^)/(旁观者:帅哥看到都跑远远啦)(藕:本人有那么不受帅哥欢迎吗=.=)(旁观者:有!!)〓(那不帅的也一起来吧^^XD)

〓2010年认识的朋友:哒哒(Amanda〈K2D〉),温啊瓜,以晴(很喜欢打我屁屁的\(ˇ○ˇ)/)(还有很多很多,不写了,ps=。=)〓

erm...还有很多想不到了。。。

就到这边吧!藕要去找周杰伦的公公了^^

安安~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