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小鸟奇遇记~

今天早上updk duty的时候hor,
我和fongying(刚认识的)正在发呆的当儿,
突然我们的senior叫我们去某某lab打扫,(因为忘记了,所以叫某某)
然后我们就跟着一个senior上楼梯lo,
过后另外一个senior叫起来
一直说什么小鸟飞走了
(如果你现在已经想歪歪了,
那就代表你已经成为yam-yam协会的一分子了!XDD)
当时的我很纳闷
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所以就不管他
and then,
我们就一起走进去那个lab,
过后那个senior一直指着前面
前面有小鸟
我们俩就慢慢地走去前面看lo,
你们知道我们发现了什么奇观吗?
我们真的真的看见桌子上躺着一只小得不能再小的小鸟
全身还没长毛
而且眼睛睁不开咧!
听senior他们说厚,
那只小鸟是从上面的窝摔下来的,
可怜哦!
我们发现那只小鸟的时候
静静的躺在桌子上
一动也不动,
小小的身体慢慢地呼吸
蛮可爱的拉!
过后厚,
我们全部人都不敢动
最后定下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就是去找校工清理(我们是不是很没用厚?)
之后我们又继续了我们updk的工作
详细情况不多说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就这样我们duty完了~yay~

and then,
我就走去stadium放我的书包lo,
顺便要找学长点名
然后我就看见了dadapenguin(dada帮啊瓜朋友取的名字,至于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给她,你想知道的话,自己去问他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ho,
无端端被取名兔子,而dada被叫做
我就问他们为什么叫我作兔子lo,
他们就说熊和兔子是一对(纳闷-ing==!!)
无语“……”

p/s:还有一件事情,就是XX请别连我所有的事都要管可以吗?!连我周围的人、事、物要你管!而且,请你不要把你说的疑问句都变成陈述句好吗?!而且我连做什么事都要你管啊你以为你是我的谁?!请放尊重点好吗?!不是我做什么事情都要向你禀报,而且还要告诉你为什么!而且我也有选择不说的权利,你就不要死缠烂打行吗?!所以,如果我们还是朋友的话,请你注意你说话的语气,要不然我们有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