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房间电脑的moniter坏了~

今天本来ho是没有东西要写blog的,
可是当我要开房间电脑的时候ho,
oh no~moniter竟然不能开……
and then就有东西写了咯!
haiz,不懂是不是可怜我没东西写blog的关系,所以就给我东西写==

ok,回到原题!
刚刚我要开房间电脑的时候ho,
电脑明明还好好的,
可是ho,一过了window xp的loading的时候就出问题了咯!
我东乔乔西乔乔还是医不好,唉……(众人:技术那么差,以后不要做修理工人,不然东西肯定修不好-。-)
然后ho,
我就出去客厅开laptop,
就是现在用着的这个,
过后就要进去房间关air-cond咯,
怎么知道就看到hoh!电脑又能用了==
then我就出来关掉laptop咯
关好了之后就进去多一次,
oh no,电脑又坏了==不懂是不是在玩我TT(众人:根本就是)

所以ho,
就生气liao,
进去关掉等妈妈回来才打算了……〉。〈

end~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