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超级倒霉d~

erm,提到之前的故事ho,
就是说我开来开去也开不到的moniter,
竟然在妈妈回来之后动动2下就修好了,
自卑T^T(众人:都说你技术差了嘛

今天色队过后ho,
我就留在学校里和dada一起闲逛。
then我们要捉弄对方d时候,
我的玉手指竟然被她的牙套撞上了,
伤得好可爱哦0.o(众人:伤到手指也会可爱的咩==)
你不信哦?看了就知道啦

看到了没?伤口是超级圆的圆形,好可爱哟^^而且没有流血,只是流了一块圆圆d淤血T^T

今天啊瓜没有来学校,
他说KP去钟灵4什么什么test wor……
我觉得今天的我们比较少说话酱的,
好闷T^T
而且我发觉今天的dada有点闷闷不乐,
不懂是不是太想念啊瓜了XD
不过说真的,
我的确很想他,
虽然才1天没有看到,嘻嘻……
明天见面才聊8,爱你们muackzz……XD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