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一切又回到原点……

昨天的事情,
应该是我太气了吧……
算了,别去想了,
往好处看,
有可能那是我们拉近距离的缘故吧!

今天我和啊瓜在课室里传字条说话,
然后就再一次很不小心的时候给dada给抢去了,
然后我就要拿回纸条所以翻过头去来抢个你死我活,(众人:有那么恐怖咩?)
很不幸的,
我就是死的那一个,
被他们2个联手抢走了,
oh no~还好那张纸没写什么,嘻嘻……
因为写重要的东西都在之前那一张纸啊XD
就这样,因为那张纸,
使我有勇气翻过头去面对他们,
也使我们和好了……

经过这件事,
我终于发现了友情是最难能可贵de,
所以在世界末日来临时,
我们要抱着一起死~ XD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