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20100417_ juz a simple diary

今天早上,

我7点半到学校,

然后走去stadium找senior告诉他们关于作文比赛的事情,

他们竟然不让我早退!oh no~

他们说8.30才开始,

then hor如果我8.45分早退,

就等于只上15分钟的课,

所以他们很残忍的告诉我青卡没得签,

又没得签一次青卡了,算!i dont care~


9。00a.m

作文比赛开始~

中2题目:烹饪记!

oh my god~

试问从来没用过那双玉手烹饪东西的我又怎么会写呢?

老师一把题目写下来的时候,

我当场傻眼@@

根本就想不到什么内容嘛!

于是,我只好蒙蒙骗骗地把整篇作文写完咯

你们知道我写什么烹饪什么吗?

我竟然写——蛋炒饭啊啊!

因为ho,

故事要从上个星期一讲起……

那天放学过后ho,

老爸带我到附近的kopitiam买东西回家吃,

我就打包炒饭咯,才比较饱嘛!(本人肚子是很快饿di~)

然后厚,

我看着anty炒饭,

而且很香的样子,

所以就拿炒饭来写作文lo~很废厚?(众人:omg,根本就很废拜托!)


下午的时候ho,

dada和啊瓜介绍我们到学校对面的tea botique吃东西~

里面真的是很美呐~

yi qing一直在里面拍照,

而且一直摆他的招牌动作,

真看不过眼XDD⌒(∪o∪)⌒

过后waitress就拿menu来给我们看lo,

oh no!里面的食物最少都要rm9++!

天啊,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

没办法,只好吃随便一样lo

我们叫了lemon chicken,

然后ho,

我竟然笨笨地把她拿来的lemon放进饭里面!

因为我问过啊瓜她说是汁嘛=。=

然后我的饭很酸,

全部人一直笑一直笑,

没脸见人liao TT

过后我就和yi qing跑去选惊喜,

惊喜不如我们所愿……

haiz……

算了,心意最重要嘛……

大家一起来倒数5月的到来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