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又遇到了这种人,知道是什么人吗?——不要脸的人!!

今天本来心情不错d,(也没有很好啦)
可是在最后一节却被她搞砸了,(小鬼的搞砸了这时在耳边响起……)
sienzzzz……

真搞不懂她,
整天那么不要脸,
hng!说什么可怜我们wor,
吐……

上课整天爱和我们谈圣经怎么读,
哎哟,我都会啦,不用你教!
说什么我们没有脑,
又不见得你头脑很好,
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
哼!我鄙视你=3=

她整天都讲说,
不懂你们之前的老师怎么教的,
笨蛋一位!(一位不适合用在她身上)
当然是用口教啦,
不然用屁股啊你,
还说我们上课没听课,
是旧的老师有咬字不清的风格好不好,(有点不好意思,滥用周伦伦d风格==)
a会讲成air……够力!
而且ho,那个老师教的课si beh闷ok?!

唉,真看不过眼,
今天竟然把自己说得好像菩萨转世那样,
慈悲为怀leh……aiyoyo,
又不看看自己是什么新鲜萝卜皮……(后5字请用广东话来发音)
哎哟,我知道啦,
整天说自己可怜我们啊什么之类的,
而且啊,今天很不要脸的说:
“真不知道你们以前的老师是怎么教的,我可怜你们罢了neh,如果是被我一手带上来的话,我就会给你们0蛋!!”
什么?!跩厚你!
是啦是啦,你很厉害啦,
我们全部都很笨,怎样,不爽啊,单挑拉……

哼,懒得浪费时间+精力在你这种人身上,
回家自己慢慢照镜子吧你……
不过,还是古人说得好,
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