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冷了……

近来,
不知道为什么,
你好像对我冷淡了。
不过,好像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吧,
有点习惯了……

这几天,
我发给你的短信你都没回我,
问了你东西也不回答我,
就发别的信息来回复我,
发些无关痛痒的事情;
我不喜欢这样子,
这一年以来我们也没像普通情侣一样出去过,
我每次都主动开口约你,
可你好像都对我的信息没反应……

是不是你对我冷淡了?
这样忐忐忑忑的感情我受不了,
每天都过在痛苦之中,
若你不喜欢我了,
你可以说啊,
可是不要任何反应也没有,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再这样下去,
我觉得我很辛苦、很难受,
或许分手会彼此比较好过吧,
是吗?
希望我可以等到你的答案……
因为,我不希望再这样纠缠不清下去,
我想,我们找个机会说说看吧!
告诉我,你的答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