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藕&藕滴麻吉们d星期日~

今天早上藕和朋友们出席了jay2u主办d槟城聚会,
为了显示出藕d好好小姐招牌,
藕决定协助那位老豆生病d慧慧,
成全了她交给我的重任,
那就是lompang她一起去qb咯~
哎哟,不错哦~

早上d她一直很worri酱,
一直sms我出门了没有,
哈~你说我那很爱慢慢摸d老爸那里可能那么快出门d,
被她连环追杀sms XD

到了qb的时候ho,
慧慧一直ai mai ai mai酱不敢进去neway,
haiz……这时候没办法了,
我也只好再次发挥我那好好小姐的头衔了,
勇敢地走去问,
当我很靠近他们的时候ho,
我又缩山了T^T
因为我有一个很奇怪d习惯,
就是不敢开口和男生讲话,哈~
(这是周董d开不了口在旁边帮我进行配音: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

最后,我还是很勇敢的跑去讲了,
嘻嘻~警察们记得要颁发一个英勇市民奖给我eh~XD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克服了心中d胆小鬼后,(胆小鬼们,闪一边拉)
我们就鬼鬼祟祟的走进去里面,
寻找36号房d踪影……
repeat #,
我们就在外面拖拖拉拉了接近1个小时,
很够力d咯~
过程很坎坷T^T
被他们一直叫进去,
被服务员逼进去,
然后我们就使出我们的拿手绝活——跑人啊!!
只为了等惟惟和丝丝XD(惟&丝:是你们不敢进去吧,还怪我们?!)

如此如此,又这般这般,
在这几个小时里面,
我们发现了一个重大的消息,
那就是——丝丝有了新欢!!@0@
嘿嘿,意外吧,我们美美的丝丝竟然被一个自以为帅哥d男生搭讪(男生:我哪里有自以为自己很帅?!)
他们还在我们面前咬耳朵呐,
感情升温得很快XD
除此之外,我和惟惟也锁定了一个目标——一个戴着帽子的帅哥XD
看起来不错呐,嘻嘻~
在我们拍拍屁股走人之前,
方大同d弟弟(山寨版d方大同)要我们全体大合照,
ok lo,成全他,
咔嚓咔嚓,拍完噜,
还拿到了周杰伦d海报,
超帅+屌d啦~

过后我和慧慧一起吃nando chicken,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赞!XD
不过吃饱后d价钱也很赞==
搞什么的嘛?service charge 和 gov tax都要rm6块多呐,
去抢吧你T^T

回家之前我们当了个乖宝宝,
我们去了borders看书~
看书嘛,只要是免费的通杀XD
看完了没有买就陪惟惟和丝丝去搭德士(说到这里嘛,请看回上一篇吧~)
最后,我们也回家了……

可是到最后回到家还是被爸爸n妈妈骂到臭头T^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