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我想对ta说的话~

小学4年级开始,
我就默默的喜欢着那个他,
虽然它不是最出色的那个,
但在我眼中他是无与伦比的~

虽然说我喜欢他,
但是我确定我和他说过的话根本连5句都没超过...
可是他却喜欢着另外一个她,
为什么天总是爱弄人T^T

而且,很可笑的是,
他喜欢着地那个她竟然成为了我班的班长,
嘿嘿,我特别想欺负她,
不知道为什么,
她在我眼中很讨人厌……

喜欢他,也许要祝他幸福,
但,我做得到吗?不能……
过了4年那么久,或许,
他已经有了女朋友也说不定,
可是我还是喜欢着他。
他曾经告诉我她有多么多的优点,
却没想到,那些话让我失望了,
原来她在他眼中是完美无缺的人……

我曾经暗示过,
但是却没有任何反应的他让我彻底绝望了……
但是,我会祝他幸福,
昨天是5月20日,我错过了和他告白的机会,
现在就让我说520吧~




也许,他不会看到这个post,
也许,他不知道曾经有个女孩在默默的喜欢着他——**C……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