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超不爽d 2件事~

今天学校有krs也有updk camp,
但我选择了去krs,
因为要去签青卡,
顺便和朋友聊天^^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酱,
他叫我们跟着form来坐,
然后讨论training camp要呈现的东东。

then hor,我不是很爽的坐下来,
因为看到了我讨厌的人~UoU~
然后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当他们讨论完一大堆废的东西过后,
不知道为什么的,
我就糊里糊涂的被写上了名字要表演唱歌~

oh no~ y is me?!!
原来是dada写上我d名字T^T
遇到这种事情叫悲哀啊~
虽然我喜欢唱歌,
但是我不喜欢在我讨厌的人面前唱歌,
尤其是我班d那位!哼~

一失足成千古恨,
被写完名字上去过后ho,
我叫dada叫他们删掉我们名字,
厚,他们不删给我们,
还用强迫性的方式来逼我们,
讲好听一点是求我们啦~
“你们就帮忙拉,我们想不到节目了”
谁要帮你们啊,自以为是,
自己不会想节目咩,
自己还在那边讨论到叽里呱啦=#

就这样,不爽的第一次krs过去了,
我真的找不到什么歌关系到another's me 啦T^T……


第2件事是下午的事情……

今天下午补习的时候,
很sui的ho,
给我看到那个欠扁的家伙。

知道他为什么欠扁吗?
因为他上次说周杰伦的坏话,
超级不爽她,哼……

而且还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上补习课还在那边炫个屁啊,
整天一直抢着回答,
不要脸U^U



就这样,不爽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虽然说是不爽,但是又能怎样呢?
无奈……T^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