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我憎死—她—

1年一度的年中考试还剩3天就到了,
可以说我全部都不会,
因为都读不进脑,
不是我不想读,是我头脑的记忆库有限,
如果能像computer酱就好了,memory不够还可以装新的,
可是我的头脑不能T^T(众人:以后投胎当个cpu就能了-。-)

还有ho,
今天让我超不爽d是,
今天那个奶大大的老师,
我和我二老婆d老婆,(众人:关系很复杂==)
拿着sej参考书到她座位小小声地问她sej tips,
她竟然很没有给我们面子,
大大声对全班同学说:“你们的历史老师有给你们sej tips的咩?”还有一大堆讽刺我们的话bla bla bla……
beh dong!!受不了她!
不要讲就不要讲拉,
有必要酱来讽刺我们吗?!
他从我心目中好老师的位置降到一个比坏老师还坏的位置,
就是我心目中的坏老师黑名单精选……
哼,不说就不说,有什么了不起?!
p/s:最sui的是,她竟然偷偷画给坐他前面2个人的课本重要tips,这哪里公平?!knmcb!

虽然现在已经晚上了,
我还是消除不了我的怨气!arhzzzzzz T^T
很想现在找人好好k一顿……lolz
所以,不说啦,k人去lo~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