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友情——〈虚幻?现实?〉

常常从别人口中听到友情友情这两个字,
到底存不存在呢?
原本我不了解,
但我现在终于知道了……

别人总说:“我们要当永远的好朋友哦!”,
可是那只是一时的话,
你能确保第2年,第3年……你们还能记得这个承诺吗?
曾经我们把这个承诺说得那么动听,
也许明年、后年你已经把曾经一起承诺的都忘了;
当你接触了新的人或事物,
你就会把一切的都抛诸脑后,
重新再对另一个她说出那样的话了,
或许对他人来说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但对我来说那只是一个不切实际的空头支票……

朋友间,
有时也会充斥着欺骗,
说是善意的谎言?不是!那只是为了不让另一个她的步伐追得上你……
从他的口中,
你可以探测到她是不是在欺骗你,
而今天的我,终于遇上了这个人……

“读了吗?”“没,读不进脑。”,
虽然你每次都这么说,
但是得到最辉煌的成绩仍然是你,
我确实是读不进脑,
那今天的历史测验来说好了,
我大多都不会做,
而你呢?却拼命地写啊写……
哼,我嘲笑我自己,
那么笨的去相信别人,
但是,我不会了,
我的防卫墙已经渐渐地对你增厚了,
从此,我会如一般地对你,
因为我知道,若我再这样下去,
始终我是唯一的失败者……

友情,是虚幻,还是现实?就由你们自己来决定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