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孤单=(

今天又和惟惟和慧慧一起去qb了,
而且重复着相同的动作——去neway唱K,
可是我还是觉得red box的会比较便宜,
但是没办法lo,
谁叫慧慧比较麻烦咧?!XD

7.30左右,
我们就散会了,
各自回家。
他们的父母很快就到了,
剩下我一个人。

我们就从borders下去,
然后我送走他们,
我又回去borders等了,
因为慧慧说borders比较安全。

就这样,
我又回去borders了,
回着borders的路上,
突然觉得我好孤单,
好寂寞,
身边是不是少了些什么,
我,
总会这样……

挨到了8点钟,
爸爸终于来接我了,
说好7.30的,
却迟了半小时。

在borders时,
真得很闷,
没书看,
看来看去还不是那些教你怎样扮美美的东西,
一点都不好看。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
是不是我太依赖朋友了,
变得他们一个个要摆脱我,
我真的不喜欢那样,
不知道是不是家里只有我一个人而没有兄弟姐妹的关系,
我真的很依赖,
没有了他们总觉得身边缺少了什么,
可是,
我已经习惯这样的日子几年了,
只有今年才交到一班要好的朋友,
所以,
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会为了一些小事情而和他们闹得不愉快,
一些单纯的话,
出自单纯的人,
没想过说出来的后果,
就这样把我弄得很生气,
有可能他真的太单纯了吧,
并不知道说出来会伤到他人……

上一次,
因为XX不睬我们,
然后我又觉得他们爱理不理XX的样子,
我真的很生气又很难过,
我不希望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因为,
没有朋友的陪伴,
真的很孤单……

但是,
我并不知道,
长久的友谊存不存在,
又或许只是这短短的一年,
我也不知道何时会被背叛,
何时在路上遇见但形同陌生人般,
但,
我还是选择,相信朋友,
因为,
他们是我唯一的依赖……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