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2day~

今天,
去了外婆家,
赚到了。

外公叫我进房,
然后拿出一个盒子,
把里面的钱倒了出来,
然后对我说:“阿公以后不能帮你储蓄了哦,因为你的扑满拿回家了,阿公真的很疼你们的~”
oh no~
我这颗幼小的心灵就这么容易被感动到了XD
当时有一种想给阿公爱的抱抱的冲动,
哈哈~

刚读完昨天借的《恋空》
感动-ing第二次XD
故事里的男女主角很可怜
再一次沦陷,哈哈

昨天最最最不值得的就是,
我拿书去还的时候,
要借5-10的漫画(上次我借的是1-4)
then,很可悲的是,
我和另外一个女生要借同样的书!
OMG~工作人员也很无奈地看着我,
告诉我她早来一步,
书已经在他手上了!!
Ohno~我郁郁寡欢、伤心欲绝XD
可是没办法,
有绅士风度的我还是让给了他,哈哈~

最后ho,
他要去借的时候,
竟然跑过来跟我讲话~
他说:这本(第5本)我好像看过了,给你吧~”
怎么听起来不是很爽,
好像施舍我酱T^T
不过,
很没有骨气的我还是借了那本书==
不过借我一本什么用,
要就全部借我拉,
只看一本哪里过瘾0.o~
哈哈~

最后,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阿公<3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