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开学前纪念之旅~

今天,
我和慧慧又重复了同样的事,
那就是——去neway!
瓦卡卡~
大家不必惊讶,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XD(众人:没有人在惊讶==)

有点小小可惜的说,
就是早上的只有2个小时罢了!
因为我们才2个人的关系,哈哈
所以,
在neway的总结论是,
唱得不过瘾T^T(不过每次几个小时都是不过瘾的,wakaka)
因为唱不到rainie的歌,
而且伦伦的歌也少之又少,
悲哀T^T

不过,
为了弥补之前的不过瘾,
我们就去电影院看了一部戏,(不过昨天之前已经订票了XD)
一部很好看的戏,
一部令人感人肺腑的戏,
一部发人省思又有趣的戏。(众人:有完没完的啊这个人==)
ok,言归正传,
就是很恨很好看就对了=p

最令我感动的是,
woody和他的同伴们一起掉进垃圾焚烧厂的时候,
be4死之前,
他们还一起手握着手,
似乎把生命交给了彼此,
看到这里我都很不好意思地落泪的说(众人:好像没有不好意思嘛!在这边讲到酱爽)

因为ho,
我把自己当成了woody,
然后他的同伴就是我现在的朋友,
我在想,
我们在临死关头前还会像他们一样吗?
还是,
像那只令人讨厌的熊,
不管他人的死活,
而且不念别人的救命之恩,
就这样嘲讽地、拍拍屁股就走了,
这部戏也在诉说着现实中,
人们自私及不念恩情的心态,
那令人厌恶、丑陋的自私心态,
有点讽刺有点酸性,但它确在这快乐社会发生产生共鸣……

在戏院的总结论是,
我太太太泪腺丰富了XD
还有,
我太太太太会感动了,哈哈~

就这样,
如此如此,
过完了不错一下的星期五,
不过又要开学了,
悲哀……
真想永远都不要开学T^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