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假期——闷闷闷!

这个年中假期可说是蛮闷的,
呆在家里没事情做,
玩game玩到sien,
听歌听到sien,
看书看到sien,
不过我可没那么勤劳去读书拉,
那些全都是漫画,
哈哈~

回到上个星期六~
补数学时又给我遇到那个好恋鬼,
老师问问题的时候ho,
没有叫到他,
他就急着献殷勤,
beh kua T^T~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过了一阵子,
本性又发挥出来了,
ten他自己的square被到30个,
然后假假在那边谦虚,
真不懂做么会有这么不要脸d人……

怎么办?
我发现
我真的无可自拔地爱上‘他’了,
假期里想的都是他,
只要他传一封简讯来我就可以开心一整天,
原来,
我放不下他四年了,
我还是没有勇气踏前一步,
因为我怕会受伤害……
可是,
我也希望他能够说清楚,
因为一直处在这样的情况,
只会增加我对他喜欢的程度。

我才发现,
单相思,
真的很痛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