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回到过去~

昨天忘了写blog,
今天就让我补写吧~

22/6
今天,
是本人开学的第一天,
但是却是同学们开学的第二天,
因为星期一的时候藕生病了=(
拿了mc在家里鬼混XD

11点,
我就到了学校,
去听什么鬼ceramah之类的,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无聊地过完了2个小时~

1点,
ceramah听完了,
老师给我们选面包或nasi lemak,
咳嗽的我哪里还敢选什么辣椒,
只好选了面包~

1.30,
上课了,
昨晚就已经知道换了课室&时间表,
但是是K2J而不是K2H,
慧搞了乌龙XD
第一节是KH,
我们去bengkel上课,
换了另外一间bengkel,
去了比较美的~

度过了漫长的KH节,
回去了新课室上课~
慧帮我留了座位~
风水不是很好,
靠近门,
下雨的时候冷到半死,
又靠近风扇,
总之,
结论是——新座位风水不好=(

23/6
上课已经第二天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旧的课室
大家话题比较多,
换了新课室、新环境,
大家都忙着做功课,
听老师讲课
而很少聊天了,
而且旧老师比新老师好,
新的马来老师是马来人,
解释来解释去还不都是国语,
哪里听得懂咧==



希望能快点回去旧的班级上课,
因为我想,
回到过去的我们~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