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生病了T^T

今天,
很不幸的,
我竟然生病了!

天啊,
没必要酱作弄我吧!
都要歌唱比赛了,
还来给我生病==

而且啊,
明天就开学了,
一些功课还没动到,
没心情做,
就因为生病==

今天9.30的时候,
我拼了老命还是赶去唱歌,
如果是补习班就没那么勤力了,哈哈~
因为歌唱比赛要到了,
而且慧慧学到这个月尾就不学了,
时间很紧凑,
只好勤加练习~

不过今天的我竟然发现到患难见真情,
谢谢慧慧n惟惟酱关心我^^
爱你们muackzz~

早上,
去看了医生,
证实了我生病了,
而且是病得不轻的那种,
我竟发烧到39度!!
而且喉咙里面稍肿,
所以医生就开药给我了,
本来还说要打针,
过后就没打了,
改去塞药进**洞〉〈

到现在,
还是很疲倦,
我发现了,
生病竟然是一件如此痛苦的事情!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