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糟+sorry

最近这几天
心情很糟糕
和朋友吵了架
成绩又酱差
班上最后第4
被老母大人下了禁足令
不能和朋友出去
OMG
这是一件多么难熬的事情啊T^T

没办法
这是成绩考不好的代价@@

吵了架
僵持不下
我知道我很要面子
很难开口道歉
在电台听了宽恕
很有意思
因为身同感受
所以发了封短信给她
希望她能原谅我吧

昨天st.john campfire
很多学校都有去
在foir的时候遇见了一个朋友
从来没见过面的
sms和网上聊过罢了
其实一来到学校就看到他了
只是不敢确定so就走掉了咯
下雨过后
我和hl妈咪坐在foir吃棒棒糖
好巧不巧的就遇见了那个人
那时要走去礼堂
我们俩对望了N秒才知道了对方
哈哈
就这样我们就在这样的机会下见面了XD

就这样
接下来的节目很闷
一直都在跳舞
没什么新意@@
只是眼睛一直在望着他和她
哈哈
看没有人了就继续看节目咯
过后比较爽一点
因为我把“第一次”献给了hl妈咪呀~
我第一次和妈妈一起跳舞
感觉真棒XD
我看见了她
她和妈咪说来玩吧
不小心看见我也和我说你也一起吧
心里有点暖呼呼的
虽然有可能是应酬妈咪罢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回到那个他
没机会和他打招呼
不过见到面也算不错了拉^^
另一个她
希望你能原谅我吧
我是很真诚的向你道歉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的幼稚+无知……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