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Bck frm Cameron~

今天终于在依依不舍的情况下回来了,
这次旅程可以说是蛮爽的~
我们去了很多个地方,
吃了很多的好料,
而且还经历了一次恐怖的经验XD

今天凌晨2点的时候,
我打算和ah慧一起在房间里追看足球,
因为距离开赛时间还有很久,
我们坐在床上做了各自的事情~(不要想歪哦XP)
我在旁边看书,而慧则在玩我借给她的nitendo~

正爽的时候,
突然一阵黑暗,
什么都看不见~
你知道的啦,
我们酱胆小的一定会做了一件刺激别人事情的事,
那就是大声尖叫!!XD
结果ho,
就把住在我们隔壁房的老妈给吵醒了,哈哈~
我们借着nitendo发出来的光,
拿着出去找我老妈~
先声明哦,
不是我故意要去吵她的,
因为ho,
be4她睡之前,
来我们的房间说了一句话,
那就是“有什么事情就过来叫我起身吧~”
因此,理所当然的我们+上又听妈妈的话的我就过去隔壁房把老妈轰醒~XD
steam steam的老妈听到了无可奈何地起身了,
然后就cal去问发生什么事情了咯~
then工作人员就说是电线短路了!
欧买嘎~
第一次和朋友来就发生了酱的事情,
sui到贴地,
但我老爸说因为“贵人出门”所以发生了酱的事情,
当然,
这个贵人指的一定不是我拉,
是ah慧~XD
于是ah慧说了以后来也不要来住这个hotel~咔咔~

很好的工作人员就好心地帮我们找来了蜡烛、碗和火柴咯~
当然我们不是要用碗来吃蜡烛拉,(众人:choi~)
我们要来点蜡烛!嘻嘻~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过了N分钟,
电源竟然恢复了!@0@
当然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lo~
单纯的我们就高兴地回去房间继续我们的事情~
1分钟后,
又再发生了同样的事情(纳闷-ing ==)
不过这次的我们没有再尖叫了,
毕竟对喉咙不好XD
我们用一种无可奈何的眼神看了对方一眼==
就这样来来去去重复着一样的事情,
我和ah慧还怕看不到球赛呢!
幸亏在1点半的时候就修好了,
我们热切地期待着球赛的到来~

2点半,球赛开始了,
而很sui的周公也在这个时候找上门来~
我顶着2颗小到不能再小的眼睛迷迷糊糊地看完球赛~
当然过程也是很辛苦的~
万一我的眼睛不小心闭上了,
ah慧就会使出他的独门绝活让我清醒~
她的独门绝活当然就是听了n看了让人闻风丧胆的东西——打人!!
OMG~没试过的人一定不知道她的厉害了,
她打人可是超痛d T^T
所以每次都不敢惹她因为我怕了她这招==

可怜的乌拉圭竟然输了!!!
我伤心欲绝、郁郁寡欢T^T
就只差那么一粒,那么一粒啊啊啊~
哇哇哇~
不过幸亏我没和妈妈赌,
不然肯定死惨惨XD

早上9点多,
ah慧同样用那招叫我起床~
可是她竟然变态的打我pp咧~
oh no~我那玉女pp怎么能那么容易就被人性骚扰呢~
要知道被打多了很容易会lap下来咧~
我可不想我的pp在我这个青春时期就要命丧黄泉啊~
但是,我还是继续合上眼睛睡觉,
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因为,睡眠比较重要XD

结果,她更够力的咯~
攻不成下面竟然就换成攻上面~
啊啊~不用说你们应该就知道哪里咯~
就是女生d **啦~
这回可不好受,
我只好屈服于她的攻击去厕所冲凉T^T
不过steam steam的我花了N分钟才冲好凉~
ps啊ah慧n爸爸妈妈,
我不想耽误时间的呀呀~

吃饱后去参观了很多地方就回家了~
希望改次有机会还可以再和朋友一起旅行咯~^^
累了,不说啦~
安~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