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金马仑~我来了!

yeah~
好棒~
明天展开了2天1夜的金马仑之旅~
而且还第一次和fren去的咧~
因此,
现在的我开心得想要打人XD

ok~回来话题,
本小姐可没那么暴力拉~
别被我的表面所蒙蔽了,哈哈~

我今天晚上肯定会忙得不得了~
因为,
我要dwl歌进电话拉,
然后收什么东东之类的,
所以,
今天——会很忙XD

有一个不能去咯~
说他爸爸不给wor~
那就算咯~
爸爸说不要勉强人,
因为勉强是不会有幸福d~

ok,2个人去也可以很开心,
不爽的是"死鬼爸爸"(假的)竟然去了云顶T^T
而且今天还没来上课咧
爽啦~

没什么好说的,
去忙我的了~
安拉~









有一些话,
未必要说出口让人知道,
有一些事,
未必要做表面功夫出来,
有一些人,
未必说的都是真心话……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Bii My FoLLowEr~


凌子d过路客~

 

RynieQTHung~☆心情直播站-On Air★~. Thanks to Blogger Templates | Design By: SkinCorner